IC Capture中文版正式发布

由 孙潇 于 2007年7月25日 发表。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现正式推出相机控制软件IC Capture中文版!

IC Capture是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为其工业相机提供的控制软件,其主要功能有:

  • 设置相机参数,如帧速率、曝光时间、增益、白平衡等。
  • 控制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缩放相机的机动聚焦和缩放。
  • 捕捉图像或图象序列,将其保存为jpg 或 bmp 文件。
  • 显示相机拍摄的视频,将其保存为avi文件(可选择压缩或不压缩)。
  • 显示全景图像或局部区域(ROI)。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在发售每一款相机及其它图像处理硬件产品时,都附赠IC Capture。如果您还没有购买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的工业图像处理产品,也可以通过下面这个链接下载这款软件的试用版: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