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与美国 Celestron 公司合作研发新款天文相机

由 TIS 营销部 于 2013年7月2日 发表。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身为全球机器视觉工业相机的制造商,很高兴宣布与全球最顶尖的望远镜制造商 Celestron 缔结合作伙伴; 并且很荣幸地推出结合两家公司 75 年专业经验,首款共同研发的 USB 3.0 天文相机:Skyris。

Celestron Skyris 天文相机由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提供价格合理的新颖天文影像技术,首款系列包含三种独特的 Sony EXview HAD CCD 感光元件,解析度由 VGA ​​至 2 MP,帧速率最高可达 120 帧/秒。每款 Skyris 天文相机标准配件包含:相机控制与后置处理软体,一条 1.5 米的 USB 3.0 连接线,以及一个 1.25 吋的望远镜转接头。

请点选阅读完整新闻稿: http://www.astronomycameras.com/skyris/press-release/

请点选阅读详细产品信息: http://www.astronomycameras.com/skyris/product-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