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交通管制解决方案于 Intertraffic 展会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16年4月27日 发表。

自 4 月 5 日至 8 日 期间 , 于 阿姆斯特丹隆重举办的第 23 届 Intertraffic 展会 , 吸引了 超过 30,000 名观众参与 。

所有 基础建设 、 交通管理 、 安全和停车 场产业 的专业人士 , 皆倚重此 两年一度的 重要纪事 , 让他们能不断地获知产 业 界 的最新发展 动态 。 展会划分为五个主要研究领域(基础设施、安全、交通管理、停车场、智能移动) ,更吸引了来自研究机构及大专院校的宾客,使展会视角从理论到实际 形成一丰富尽善的组合。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再一次赢得观众青睐,吸引了关注于字符识别暨交通控管解决方案的宾客 , 有如车牌识别、危害 ID 读取和停车场监控等议题 , 并在展位上踊跃地咨询。 结合软件解决方案Neural Labs以及 变焦相机 与 USB 2.0 板级相机 的演示, 提供展位参观者深入了解实现于自有机器视觉解决方案的可能性。 非常感谢RAI组织团队,呈现一场精彩的演出。

Patrick Gailer , Intertraffic Amsterd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