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机器视觉展览会:VISION 2016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16年11月29日 发表。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从11月8日至10日参加在德国斯图加特举办世界最大的机器视觉展会─VISION。由于机器视觉在工业机器人和自动化的最新发展上变得越来越重要,展会的主题自然就围绕在3D视觉、访客在摊位上在享受茶点同时,也进一步了解新款搭载具备全局快门的 Sony Pregius 感光组件,且与 USB3 Vision 兼容的工业相机。这些感光组件的分辨率不仅高达 2-5 MP,且可确保高分辨率和出色的影像质量,而DFK 33UX250彩色相机相机和DMK 33UX250黑白相机相机就是最好的例子。

搭载Sony CMOS感光组件的工业相机

产业愿景日(Industrial Vision Days Forum)论坛

除了展会,VISION还规划整合区和论坛(Industrial VISION Days)供访客参观。业务发展经理─Patrick Gailer也在论坛上分享"现代相机和机器视觉接口概念(Modern Camera and Machine Vision Interfacing Concepts)",介绍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如何将机器视觉整合至以网络为基础的应用上。

The Imaging Source at VISION 2016

VISION的展会分析和产业的未来展望

根据Vision的官方数据分析,该展会宣称超过9,000名访客参加,而这数字与2014年相较下大幅成长了13%。此外,访客来自58个国家,且大部分来自成像、机器视觉、汽车和电子领域等不同领域。MVTec软件公司CEO和VDMA机器视觉董事会主席─Olaf Munkelt博士也指出:…机器视觉技术不再局限于工厂环境,而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也意味我们可以预期机器视觉技术将持续增长,且各模式也将不断转换和创新。感谢所有拜访我们摊位的访客。

多功能,且便于使用的机器技术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