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战略合作伙伴计划满周年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17年5月8日 发表。

五月适逢 Nikon Metrology指定 The Imaging Source映美精相机为其战略合作伙伴计划中重要供货商的第一周年。 Nikon Metrology 提供光学检测和视觉暨机械计量解决方案的精密仪器。 与 The Imaging Source映美精相机 共同合作,Nikon Metrology能够为客户群提供更广泛的成像硬件选择,以满足检测需求,从而实现更高的产品精度和灵活性。

The Imaging Source映美精相机:Nikon Metrology 战略合作伙伴计划中的重要供货商

藉由周年纪念的机会,我们想要表达无尽的感谢, 作为计划中的一部分,支持 Nikon Metrology 的目标以提供最广泛的计量和显微成像解决方案。 The Imaging Source映美精相机 期盼持续为 Nikon Metrology战略合作伙伴计划再创成功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