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机器视觉: 2017 深圳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17年7月26日 发表。

当德国提倡 "工业4.0" 的同时,中国以 "中国制造 2025" 的建设举措已为中国工业基础建设启动了前所未有的投资,特别是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 深圳,作为中国最大的贸易城市之一,正迅速成为中国机器人和智能技术制造的主要枢纽,因此,合理地成为华南地区最受推崇、最有影响力的自动化展览选择之一:深圳工业自动化展览

立体三维系统:易于调整适应新的工作距离并与各款TIS工业相机兼容,IC 3D提供了独特的灵活性。 图中展示以 DFK 33UP1300 和 DFK 33GP1300 彩色工业相机为配置的系统。

The Imaging Source映美精相机 及其合作伙伴 Sunvision阳光视觉 于2017年6月28日至30日在深圳工业自动化展览,现场演示了最新款式的产品系列。 许多宾客对 The Imaging Source映美精相机 的立体三维应用IC 3D深感兴趣。 此系统可与 The Imaging Source映美精相机 各款工业相机兼容,并能够简易地设置以适应不同应用的需求。

现场除了展示33系列 USB 3.0GigE工业相机之外,同时实机演示了外型精巧、具42 MP 高分辨率的工业自动对焦相机。 其配备最小且最敏感的Sony和On Semiconductor感光组件,有如IMX264,IMX265和PYTHON系列,此系列相机专为自动化、生产和机器人等视觉系统整合的最优化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