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目标跟踪: 2017 AOI论坛与展览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17年11月3日 发表。

今年AOI论坛与展览, The Imaging Source映美精相机 与念毅股份有限公司(MiM Tech)以及台湾灿锐科技有限公司(Hi Keen Tech)连袂合作,展出全方位的视觉解决方案:IC iVision。 The Imaging Source映美精相机 " 33系列"DMK 33GP1300 GigE相机搭配灿锐的低失真镜头以及念毅的图像处理函式库,于现场展示高动态对象追踪及外观缺陷检测。

IC iVision结合了DMK 33GP1300 GigE系列相机,灿锐的远心镜头及念毅所提供之软件。

台湾国立交通大学身为计算机工程技术的指针性研究机构暨优秀大学,新竹校园的信息大楼无疑是举办此展览绝佳的选择。每年, 自动光学检测设备联盟主办此展,为自动光学领域人士提供了交换信息的机会。系统整合商、零件供货商、设备制造商、学术研究人士及学生可以透过此展览获取最新硬件与软件产业的发展趋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