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韩国机器视觉展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18年4月25日 发表。

亚洲经济体持续地推动着精进自动化科技的需求。 而 韩国机器视觉展 自2011年首次亮相以来,从世界各地莅临参观的宾客人数毫不意外地每年仍持续不断地增长。 The Imaging Source与其韩国代理商VIEWRUN Co. Ltd.于2018年3月28日至30日期间联袂出席展览。 展览现场除了全系列相机产品连线展示及全新USB 3.1 (gen. 1)相机系列外,IC 3D立体相机系统和其具备优势的3D成像方案亦引起众多宾客们的兴趣。

同时,配备 DFK Z12GP031变焦相机 的直线升降装置,演示了The Imaging Source变焦相机对于物体距离和/或定位波动为变动因素的应用时,所提供的理想有效解决方案。

于2018 韩国机器视觉展The Imaging Source 及 Viewrun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