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视觉展: 波士顿Boston 2018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18年5月3日 发表。

作为北美首屈一指的机器视觉和成像组件展览,The Vision Show 提供了一系列最新的成像技术以及业界交流和教育的机会。

机器视觉和工业识别组件 - The Vision Show, Boston 2018

Innovators Award 2018 The Imaging Source 推出了最新USB3 Vision 兼容USB 3.1 (gen. 1) 工业相机USB 3.1 (gen. 1) 板级相机,其配备最新款的Sony感光组件系列(包括IMX287 / IMX273IMX255 / IMX253),同时并展示3D立体系统和3D软件开发工具包 IC 3D。 于展览期间,The Imaging Source 很荣幸地获得2018 年创新奖- 铜牌,即对于研发IC USB 3 to 10 GigE 转换软件的重大肯定 - 藉由软件功能转换和传输USB 3相机的图像数据至 10 GigE 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