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18年9月4日 发表。

做为全球自动化程度最密集的区域之一,亚洲也快速成长为工业自动化产业领导地位,于今年扩展的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中可略见一斑,相较去年,今年增为两个展场,以容纳拓增和拓展的摊位及与日俱增的参观访客。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于2018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呈现板级,变焦及自动对焦工业相机系列。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与代理商睿怡科技肯定资讯科技联袂展出最新产品,其中包括38系列工业相机,搭载最新Sony Pregius 感光组件,配备USB 3.1 (gen.1)双面两用C型接头。参观访客因最新相机展示前来摊位,而现场IC 3D模拟展示 (搭配DFK 33UX252工业相机)也使访客驻足询问更多相关信息,灵活的三维立体相机系统可与兆镁新多款工业相机搭配,完成及解决各式3D视觉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