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2018: ix Industrial®, 3D, 嵌入式视觉及其他更多应用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18年9月6日 发表。

做为世界最具领导地位的机器视觉展会,VISION 2018 提供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理想的国际平台展示最新的产品 (展位:Hall 1,D51)。高端相机搭载Sony Pregius 890万画素1230万画素全局快门传感器,即期上市。第一次配备全新ix Industrial® 以太网络接口,更轻巧,更坚固,可主动锁定RJ45水晶头,提供高抗震性,更加适用于工业环境中。

The Imaging Source映美精相机欢迎访客于世界领导级机器视觉展VISION 2018 到场参观。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着力于扩展变焦自动对焦相机系列。全新变焦相机配备22倍变焦镜头及Sony Pregius 全局快门传感器技术 (IMX252,300万画素)。而使自动对焦系列完整的最新相机则搭载极高感光Sony STARVIS (IMX178, 600万画素) 卷帘式传感器,在高速下提供超高影像分辨率 。(帧速率60fps可达全分辨率。)

在嵌入式视觉方面,映美精相机则将以NVidia Tegra 行动处理器为底,完整呈现嵌入式视觉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

VISION 2018将在11月6日至8日于斯图加特展开,映美精相机摊位為第一展厅(Hall 1),展位号码D51,届时也会有技术业务、软件专家自我们于德国、美国,及亚洲的办公室至现场为您解答技术问题及为您的应用提供最适合的解方建议。如您有兴趣申请展会通行证,请与我们的业务部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