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CON 18.11 Steady - HALCON 13之后继版本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18年10月30日 发表。

HALCON 18.11 再过几天,最新版本的HALCON - HALCON 18.11 - 即将发表上市。 全新版本将于VISION 2018展览中正式亮相,除此之外,此版本亦含括了全新人工智能技术,特别是在深度学习和卷积神经网络(CNNs 细胞神经网络)领域。

HALCON 18.11将提供2个版本: Steady以及Progress。 其中,Progress版本为六个月周期性的订阅模式;而HALCON 13的后继版本 - Steady版本则提供一般正规购买方式。 两个版本的详细差异比较,请于软件说明部分查取:

特别优惠 - 第一年享20%的折扣

为庆祝HALCON 18.11发表,我们将于2018年11月30日至12月17日进行升级活动。

在此波活动中,顾客将可享有HALCON 18.11 Steady版本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全产品8折优惠,以及订阅全新HALCON Progress版本享有第一年八折优惠。 若您同时购买一套HALCON 18.11 Steady SDK或升级SDK并订阅一套全新HALCON Progress,甚至可享有全新HALCON Progress第一年五折的优惠。

欲获得特惠价格,请与我们的预售工程师联系,我们将根据您的特定需求提供报价。

新功能预览

在新HALCON 18.11版本中,现在已可对于使用深度学习训练的对象或错误类进行画素精度性地分割。 HALCON 18.11版本亦包括深度学习的对象追踪功能,以便在图像中训练对象或错误类的定位。

新的数据架构"词典"提供了多元的方式以便管理复杂的数据。 举例来说,此功能可将不同的复杂数据、图像、区域及参数分组为单个字典,有助于容易地建构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