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2018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18年11月20日 发表。

Ice sculpture VISION 2018 于世界最大的机器视觉展会"VISION 2018"现场, The Imaging Source映美精相机 造型吸睛的冰雕虽是展位上令人印象深刻的艺术装置,然而也仅是精彩丰富展会的冰山一角。在今年的展会上, The Imaging Source映美精相机 展示其最新的高端相机,配备Sony Pregius 8.9MP12.3MP全局快门感光组件,并采用USB 3.1接口或最新式的ix Industrial®以太网接口。Ix Industrial®接口为更小、更坚固且有主动锁定功能,可为RJ45的替代方案,并具有高抗冲击和抗振性 - 更适合各类的工业环境。

VISION展会中的主要热门趋势包括嵌入式视觉和深度学习,同时皆于 The Imaging Source映美精相机 的展位中演示呈现。经由立体估算(采用IC 3D 和DFK 33GP1300相机组合)和基于深度学习的对象检测(HALCON),The Imaging Source 的演示结合了实时人体检测和距离信息提取,进而估算平均距离。

处理各类任务的合适相机:于VISION 2018.展示最新相机和镜头系列。

VISION展会的参观人数不断地逐年创新纪录,显示了机器视觉市场的持续增长:超过11,000名参观者莅临了今年展会 - 相较于上一届2016年展会增加了14%。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