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LIC 4: 推出全新版本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19年2月13日 发表。

MERLIC 4 2019年2月15日,MVTec将发布MERLIC一体式软件的最新版本。 MERLIC是一款可以快速构建机器视觉应用程序而无需编程的软件产品。 以图像为中心的用户界面和直观的交互概念提供了一个高效的工作流程,节省了时间和成本。

MERLIC提供功能强大的工具,可通过图形用户界面、集成PLC通信和基于行业标准的图像采集来设计和构建完整的机器视觉应用。MVTec MERLIC涵盖了所有标准机器视觉工具,如校准、测量、计数、检查、读数和位置测定。

新版本提供并行化、PLC集成和3D视觉

继MERLIC 3之后,MERLIC 4于2019年2月15日发布。 此版本解决了并行化、PLC集成和3D视觉的重要需求。

新版本通过Hilscher cifX卡提供优化的流程集成,可以与通用现场总线和实时以太网工业协议如EtherCAT或PROFINET进行通信。 因而使得运行MERLIC的机器视觉系统与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得以无缝地集成。

新版本的一个亮点是不同工具的并行处理和执行,全然呈现新的3D视觉工具。

重新设计的工具流程

全面重新设计的工具流程提供更清晰、更直观的用户界面。 MERLIC 4摒除了过时的功能,例如MERLIC引擎不再存在、自定义工具的界面已经更改。 想要根据各自的HALCON程序创建自定义工具的用户,现在可以联系支持渠道获得需求的转换后MERLIC工具。

如MERLIC 3,MERLIC 4将提供三个版本"标准"、"高级"和"专业"。 此外,还可以购买多个/远程前端功能作为标准版本的附加项目。

对于当前MERLIC客户,免费提供从所有先前的MERLIC版本升级至MERLIC 4。 若对于升级是否适合您的需求或在购买MERLIC时需要帮助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