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19年4月3日 发表。

作为中国知名机器视觉产业盛会, 2019 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于2019年3月20日至22日于上海登场,展示产业界目前最新发展。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也于今年展会上发表最新GigE 电动变焦相机 (GigE zoom camera (DFK 39GX265-Z20) ,搭载3.1 MP 全局快门感光组件,内建 20 倍光学变焦镜头、自动对焦及自动光圈,通过以太网络传输;现场也展示全新USB 3.1 (gen.1) 系列 工业相机板级相机,搭载Sony Pregius及STARVIS 感光组件。

除了静态相机展,今年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主展桌藉由"玩具工厂",动态呈现及充分突显相机功能,在典型的机器视觉任务,例如自动化以及质量检测上,访客可清楚了解相机在颜色辨识、条形码辨识、图形匹配以及计量等功能。在侧展桌上,访客则可了解更多IC 3D的相关信息(DFK 33UX252相机合并展出)。IC 3D为一套灵活的立体相机系统,可与多款不同工业相机搭配,解决各式3D视觉任务。

此外,另一展桌则使用西洋镜(zoetrope)原理,巧妙搭配乐高玩具,利用调整帧速率,来展示六款相机,充分呈现相机感光组件及在不同帧速率时的表现 。在此,非常感谢代理商深圳阳光视觉以及中国图像图形学学会(CSIG),再次完成了一次盛大圆满的展出。

通过西洋镜(zoetrope)原理,可充分展现每台相机不同的感光特性以及不同帧速率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