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深圳华南国际自动化展(IAMD)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19年7月5日 发表。

深圳是中国电子制造枢纽中心(经济产量仅次于上海和北京)为中国南方首屈一指的自动化展览会 - 2019深圳华南国际自动化展(IAMD)所在地。 The Imaging Source映美精相机与其代理商深圳阳光视觉于2019年6月26日至28日联袂参与展会。

2019深圳华南国际自动化展: 透过立体相机系统(DMK 33GX267) 进行高精度定位的演示。

在中国政府支持增进自动化和效率的政策下,使展会重点关注于自动化及其扶持实现技术:机器视觉。The Imaging Source映美精相机 展位现场除了有配备最新USB 3.1 (gen. 1)GigE技术的相机展示外,并以玩具"工厂"仿真动态小型化工厂车间,装设不同特性的相机完成典型的检测和自动化任务。 丰富的展示阵容中还包括立体相机系统,其配备两台DMK 38GX267相机,有如复制用于屏幕应用/贴合的高精度定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