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偏振相机亮相: 2019 AOI 论坛与展览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19年10月14日 发表。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于2019年10月3日 出席参加由自动光学检测设备联盟所主办的AOI 论坛与展览,每年以国立交通大学为主办场地,结合业界系统整合商、零件供货商以及研究人员前来参展及参观。今年,全新5.1 百万偏振相机首次在展场亮相,成为展示焦点,吸引许多参观者前来摊位询问。

工业相机搭载Polarsens™ 感光组件,现场清楚呈现透明物体的应力。

Polarsens™ 全局快门CMOS 感光组件利用许多材质固有的偏振特性来可视化材料应力及表面刮痕。现场展示清楚呈现出此感光组件的片上四向(0°, 45°, 90°, 135°)滤镜能透过AoLP(线性偏振角)及HSV(色相、饱和度、明度) 色彩映射可视化透明塑料物体中的材料应力。目前提供 USB 3.0(帧速率达75 fps)或 GigE(帧速率达24 fps) 接口,此新系列相机能可视化材料应力、表面刮痕及减少眩光、强化边缘检测和改善对比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