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Embedded World展览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20年1月23日 发表。

于2020年2月25-27日期间,The Imaging Source映美精相机的技术业务和项目经理将于德国纽伦堡所举办的embedded world展位上(2号展馆, 展位号648)演示 The Imaging Source映美精相机针对嵌入式视觉市场所开发的最新产品。

2020 embedded world : 与我们一起参加国际领导性的嵌入式系统展览。

The Imaging Source映美精相机针对Jetson Nano (包括支持两台相机的最新Nano版本)以及TX2 / Xavier 所提供的NVIDIA开发工具包,可以为入门嵌入式视觉的开发人员简化其开发和设计过程。 坚固精巧的MIPI CSI-2相机模块提供各式的分辨率(全局和滚动快门),并可以透过嵌入目标处理器中的ISP直接执行去马赛克、色彩校正和其它后制任务。

The Imaging Source映美精相机的FPD-Link产品于近期荣获了 2020年度inVISION最佳创新奖,其采用FPD-Link协议为需求较长数据线的应用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 FPD-Link III网桥以长达15米的数据线,并藉由一条同轴电缆同时进行数据传输、控制波段和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