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 Linux函式库更新: 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21年4月13日 发表。

Linux受到数以千计专业及志愿的程序员们所使用,其强大且活跃的编程公社提供了各种支持资源,使其成为嵌入式开发人员的主要操作系统。

Linux是一套高稳定性且开源的操作系统,由于其低成本、可扩展性及易于用户化的特性,而获得嵌入式开发人员们的广泛认可。

多年来,The Imaging Source不断地维护、开发其 Linux library ,包括Apache 2.0授权许可发布的开源项目- Linux tiscamera SDK。 而最新版本的tiscamera SDK包括了补充及更新,以提高嵌入式应用程序的性能:

  • 支持NVIDIA Jetson、Raspberry Pi平台与TheImaging Source USB或GigE相机的集成
  • 支持Raspberry Pi 4平台上基于The Imaging Source MIPI相机的GStreamer元素,从而实现标准化的相机处理
  • 总体稳定性和性能改善

您可以在 changelog 中找到tiscamera SDK的所有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