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maging Source 参加VISION 2022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22年10月14日 发表。

The Imaging Source从10月4日至6日参加在德国斯图加特举办,世界最大的 机器视觉展会

展10E 50 :The Imaging Source 在Vision 2022的展位。

今年展出了缤纷多彩且生动的模型,运用The Imaging Source 工业相机及Edge相机搭配MVTec高效HALCON软件来模拟展示标准的工厂自动化任务,如扫描、分类、品质检测等。

乐高玩具工厂:现代自动化机器视觉技术在2022VISION现场模拟展示。

另一展桌使用The Imaging Source 6通道载板搭配NVIDIA® Jetson Xavier™ NX SoM来展示6台 36系列相机。

VISION2022现场咨询的顾客。

感谢所有顾客、代理商以及其他厂商让今年的VISION展出成功。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