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 工业相机系列于RoboDEX Nagoya 展出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22年10月31日 发表。

2022年10月26日至28日,The Imaging Source的日本伙伴 Argo Corp.在名古屋 RoboDEX展会上展示The Imaging Source的工业相机产品系列。 名古屋是日本机械工业的发源地,也是世界知名汽车制造商丰田和其他许多品牌的所在地。 因此,RoboDEX自2017年首次推出以来,其规模不断扩大。 每年都有各种各样的专业人士前来寻找先进技术。 由于系统工程师和集成商占了大多数参观者,许多人在展会上找到具前景的合作和商业机会。

Imaging Source产品在RoboDEX名古屋展会上展出

由于每台相机的功能都在显示器上充分显示和突出,现场也提供针对参观者对相机及镜头的需求面对面的咨询,参观者在展会上很快就能找到他们需要的东西。

非常感谢我们的伙伴ARGO集团参与此次精彩的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