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USB 2.0 系列相机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08年4月2日 发表。

New Taipei City, 中华台北 (2008年4月2日) - 工业相机的国际知名生产商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正式推出一系列全新的CCD工业相机。该系列相机共有27款,分彩色、单色与拜尔(彩色不加红外滤镜)三大类,提供VGA、XGA 与 SXGA 级别的分辨率,均采用USB2.0数据接口,机壳坚固耐用,可装配C/CS 型镜头,其中还有若干款相机提供外触发及数字I/Os 接口。

该系列相机同时还具备完善的软件支持。为终端用户和程序员准备的软件"IC Capture"及软件开发工具包"IC Imaging Control"功能强大却操作简易,只需几分钟即可学会使用,而几行代码就能让相机集成到您自己的程序中。同时,随相机附赠的还有Windows XP/Visa 操作系统以及为"LabView", "Halcon", "DirectX", "Twain" 和 "WDM" 准备的驱动程序。通过随相机附赠的软件"IC Capture",用户可以轻松设置相机的所有参数,显示并保存实时图像、单帧图像及图像序列。此外,相机还具有若干个自动模式选项,使得相机在变光条件下仍可输出最佳图像。

USB2.0系列相机还实现与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环形光源的无缝整合,该照明系统由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专门为其相机良身订做,其所有参数都可通过 "IC Imaging Control" 与 "IC Capture" 进行设置。

深入了解

新闻联络人

Vanessa Li 李秉蓉
+886 2 2792 3153

媒体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