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格高分辨率高帧速率 CCD 相机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08年5月7日 发表。

New Taipei City, 中华台北 (2008年5月7日) - 工业相机的国际知名生产商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正式推出全新1394系列缩放相机。该系列相机具有很高的性价比,配备了4.8 - 46 mm 自动缩放镜头组,具有自动聚焦、自动调整光圈的功能,提供VGA 与 XVGA 分辨率,内置的步进马达使得缩放系数和焦距的调整实现了高精度和可重复。相机光圈由高速线性霍尔材料驱动,亦可实现高精度可重复定位。此外,相机外壳坚固耐用,适合各种工业场合。用户还可使用外触发控制相机拍摄。所有相机功能和参数都可通过随相机附赠的软件"IC Capture"手动或自动控制,或者通过软件开发工具包"IC Imaging Control"自行开发程序控制相机。

此外,该系列相机还可装配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专门为其相机设计生产的环形光源,该照明系统也可通过软件控制。

深入了解

新闻联络人

Vanessa Li 李秉蓉
+886 2 2792 3153

媒体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