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相机、配套软件、镜头及照明设备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08年6月12日 发表。

New Taipei City, 中华台北 (2008年6月12日) -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进一步扩大了产品规模和种类,其最新的产品型录包括了一百多种全新GigE、USB 2.0、1394及缩放相机。这些相机采用CMOS 或 CCD 感光芯片,具有VGA、XGA 及SXGA 级别分辨率,最高可达两百万像素,配以坚固金属机身外壳,使得相机适用于多种工业应用场合。部分相机提供外触发接口及数字I/O接口,从而可控制外接设备。缩放相机可通过内置马达自动聚焦,相机参数均可通过附送软件设置调整。该型录同时还包括了最新推出的环形照明设备和逆光照明设备。通过随相机附送的软件以及用于HALCON、ActivVisionTools、TWAIN、LabView 和 MIL的插件,您可以轻松整合这些外接设备。此外,工业图像采集卡、USB 2.0 和 1394 视频转换器、镜头及高性能图象处理软件等产品也被收入型录中。访问下面这个链接,即可索取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的最新型录

深入了解

新闻联络人

Vanessa Li 李秉蓉
+886 2 2792 3153

媒体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