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高性价比LED 照明设备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08年7月10日 发表。

New Taipei City, 中华台北 (2008年7月10日) - 工业相机的国际知名生产商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正式发布最新LED 照明设备。该系列产品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可实现与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USB、1394 及GigE相机的无缝整合。

  • 高亮度LED 照明设备特点
  • 直接与相机连接
  • 可通过附赠软件IC Capture 及软件开发工具包IC Imaging Control 设置所有参数
  • 兼容于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USB CCD 相机
  • 兼容于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1394 相机
  • 兼容于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GigE 相机

所有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制造的相机都在发售时附赠IC Capture 和 IC Imaging Control。IC Capture是一款控制软件,终端用户可以通过它设置相机的所有参数、保存单张图像或图像序列、显示并保存视频文件。IC Imaging Control 是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其中包含了Windows XP 和 Windows Vista 环境下的.NET 组件、ActiveX 控件及C++ 类库。

深入了解

新闻联络人

Vanessa Li 李秉蓉
+886 2 2792 3153

媒体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