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推出全新系列 CMOS 工业相机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08年9月16日 发表。

New Taipei City, 中华台北 (2008年9月16日) - 工业相机领域的国际知名生产商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最近推出了全新系列逐行扫描CMOS工业相机。该系列共包括12款工业相机,均采用USB 2.0 数据接口,按色彩可分为单色与彩色两大类,分辨率范围 640x480 至 2048x1536。所有相机均可装配C/CS型镜头,同时采用坚固金属机身外壳,使其适用于各种工业应用场合。该系列相机中的部分款型还可集成环形照明系统。新系列CMOS工业相机的软件支持也同样出色: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为终端用户和程序员分别准备了功能强大且操作简单的软件和软件开发工具包,用户只需几分钟即可掌握相机的各项功能操作,程序员也只需几行代码就可以把相机集成到自己的应用程序中去。同时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还为该系列工业相机提供了 LabView、Halcon、DirectX、Twain 及 WDM 类型驱动程序。通过免费附赠的软件,您可以设置工业相机的所有参数。所有工业相机在发售时附赠的软件包括:Windows XP/Visa 平台驱动程序、软件开发工具包(SDK) IC Imaging Control、以及软件 IC Capture。终端用户软件 IC Capture 功能强大,用户可以使用这款软件设置所有相机参数,显示实时影像,捕捉单张图像、图像序列或视频。

深入了解

新闻联络人

Vanessa Li 李秉蓉
+886 2 2792 3153

媒体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