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图象采集卡 - 高性价比 PCI-Express 标准视频信号图象采集卡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09年1月28日 发表。

New Taipei City, 中华台北 (2009年1月28日) - 国际知名的工业相机、视频转换器和图象采集卡生产商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推出新系列高性价比PCI-Express总线图象采集卡。该系列视频采集卡对视频输入端做出了改进,此外,还可根据需求提供功能相同的紧凑型版本。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图象采集卡适用于各类需要将标准视频信号(PAL, CCIR, NTSC, RS-170)输入PC进行处理的应用场合。目前,不仅模拟相机,还有超声波和X射线图像设备,都采用这些视频标准。而模拟相机在工业图象处理领域也仍占有相当的份额,尤其是在需考虑数据线长度和设备价格的场合。

该系列图象采集卡在发售时还附赠:Windows 驱动程序,软件开发工具包 IC Imaging Control 和 IC Capture。IC Capture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终端用户软件,可用于设置图象采集卡的各属性参数以及显示和存储图像/图象序列。

深入了解

新闻联络人

Vanessa Li 李秉蓉
+886 2 2792 3153

媒体照片

下载 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