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正式发布全新低价三百万像素 USB 2.0 CMOS 彩色工业相机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09年4月7日 发表。

New Taipei City, 中华台北 (2009年4月7日) - 国际著名工业相机生产商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现正式推出4款全新低价三百万像素级别的 USB2.0 CMOS 彩色工业相机。这几款工业相机均采用坚固机身外壳,可装配 C 及 CS 型镜头,同时可根据需求提供外触发接口。最大分辨率 2048x1536 像素条件下帧速率可达 10.9 帧每秒。

这几款单板相机尺寸均为 46x46x15 mm,可方便地集成到小型设备和机器中去,因此尤其适用于系统集成商和 OEM 厂商。

这几款工业相机对普通用户和程序员的软件支持都十分到位,用户只需几分钟即可使相机运行于操作系统中,程序开发人员也只需几行代码即可把相机集成至自己的程序中去。相机在发售时同时还附赠用于 LabView, Halcon, DirectX, Twain 环境中的驱动程序。所有相机的功能都可通过软件控制。此外,软件还提供高效自动参数调节功能,从而保证在可变光条件下仍可获得最优质量图像。相机在发售时包含:相机、Windows XP/Vista 平台驱动程序,软件开发工具包 IC Imaging Control 及软件 IC Capture。IC Capture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终端用户软件,可用于调节相机参数,显示现场视频以及保存图像和图象序列。

此外,这些工业相机还可装配专门为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工业相机研发的环形光源系统,而该光源的所有功能也可通过 IC Imaging Control 及 IC Capture 控制。

深入了解

新闻联络人

Vanessa Li 李秉蓉
+886 2 2792 3153

媒体照片

下载 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