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两百万画素系列工业相机正式上市! 与SONY ICX 274传感器的完美结合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11年6月23日 发表。

New Taipei City, 中华台北 (2011年6月23日) -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正式推出全新系列的两百万像素级别工业相机以回应市场上高性价比的应用需求。

此系列相机备有坚固耐用的铝合金机身外壳,可根据色彩分为黑白与彩色两大类,其中彩色相机中又分为装配与不装配红外滤镜两种。 相机提供USB 2.0数据接口(无需额外的电源供应器)与以太网络接口(依款型选择自动光圈控制配备)两种选择,在最高分辨率1600×1200像素条件下其帧速率可达每秒15帧。 此外,还可根据用户需求备有外触发和数字I/O接口,使得程序开发人员轻松方便地将相机整合于自行开发的机器视觉、生产自动化、交通监控、质量检测、医疗及科学研究、物流控管及保全应用等领域。

该系列工业相机的软件支持十分完整,可满足各类程序开发人员和终端用户的需求。 您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相机的初始安装使其开始运作,而简单的几行程序代码即可将相机整合到您自己的程序中。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同时还为此系列相机准备了LabView, Halcon, DirectX, Twain, WDM等相对应套件。 所有相机功能均可透过软件设定,此外,多种高效的自动模式使得相机在光线变化的条件下仍可捕捉到高质量的图像。

产品随机附赠: Windows XP/Vista、Windows 7 (32 bit 和64 bit)平台的驱动程序、软件开发工具包IC Imaging Control(.NET组件和C++函式库) 和相机控制软件IC Capture。 透过IC Capture此款功能强大的终端用户软件,用户可以设定所有的相机参数,显示实时影像并撷取、储存多张影像和视频文件。

深入了解

新闻联络人

Vanessa Li 李秉蓉
+886 2 2792 3153

媒体照片

下载 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