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自动对焦功能的迷你USB相机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11年9月30日 发表。

New Taipei City, 中华台北 (2011年9月30日) - 国际著名工业相机生产商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正式推出两款全新自动对焦功能的迷你USB工业相机。

此系列相机备有坚固耐用的铝合金机身外壳。图像不论黑白或彩色,此系列机型最高分辨率可到5百万画素,适用于距离较长且需要自动对焦镜头的情况。 选购搭配一系列M12百万画素等级镜头 (包含广角与微距镜头) ,完全可以应用于机器视觉的各种领域,如生产自动化、交通监控、质量检测、医疗及科学研究及安全应用等。

相机采用USB2.0接口且不需要额外提供电源。

该系列工业相机的软件支持十分完整,可满足各类程序开发人员和终端用户的需求。 您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相机的初始安装使其开始运作,而简单的几行程序代码即可将相机整合到您自己的程序中。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同时还为此系列相机准备了LabView, Halcon, DirectX, Twain, WDM等相对应套件。 所有相机功能均可透过软件设定,此外,多种高效的自动模式使得相机在光线变化的条件下仍可捕捉到高质量的图像。 产品随机附赠:Windows XP/Vista、Windows 7 (32 bit和64 bit)平台的驱动程序、软件开发工具包IC Imaging Control(.NET组件和C++函式库)和相机控制软件IC Capture。 透过IC Capture此款功能强大的终端用户软件,用户可以设定所有的相机参数,显示实时图像并获取、储存多张图像和视频档案。

深入了解

新闻联络人

Vanessa Li 李秉蓉
+886 2 2792 3153

媒体照片

下载 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