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系列 12倍/30倍变焦 GigE 界面(以太网供电)相机已正式亮相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14年1月23日 发表。

New Taipei City, 中华台北 (2014年1月23日) -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身为全球机器视觉工业相机的制造商,宣布最新系列 12倍/30倍变焦 GigE 界面(以太网供电)相机已正式亮相。

本系列相机搭载高画质百万变焦镜头丶整合性模组 (变焦丶对焦丶光圈控制) 及红外滤光片,透过内附的软件能自动或手动调整光圈及对焦。本系列相机能够在两秒内进行快速变焦: 12倍(f=4.8~57mm) / 30倍(f=4.3~129mm),并提供外触发输入和数字I/O。

500万像素 CMOS 感光組件提供单色丶彩色与拜尔 (Bayer) 三种色彩模式,多元影像格式丶帧速率及像素合并等功能。 在 Full HD(1920x1080)下可确保每秒连续输出 33 张高画质照片(33fps),在 VGA (640 x 480) 解析度时,帧速率最高可达 132 帧/秒; 5MP (2592 x 1944) 解析度时,帧速率最高可达 15 帧/秒;让机器视觉在工业自动化丶保安丶质量检测丶医学丶物流及闭路电视等领域运用地尽善尽美。

此外,相机的支持软件完美地让人无可挑剔。因为相机仅需几分钟即可立即使用,且方便的是仅需输入几行程序代码便可将相机与现有应用程序整合,其内也包含与 LabView、HALCON、 DirectX、Twain 和 WDM 兼容的驱动程序,所以多数程序设计人员和消费者在使用这款相机时感觉就像在家使用。所有相机参数设定值也可藉内附软件进行设定,而内建的自动操作模式也确保影像在不同亮度下可维持最佳质量。最后,这款相机内附的驱动程序也与 Windows XP、Vista、 Windows 7、Windows 8、IC Imaging Control 3.2 (.NET 和 C++ class library) 和 IC Capture 兼容,而后者更是一款强大的终端用户应用软件,因为它不仅可设定所有相机的参数值,更可显示实时影像和截取单一或一连串的影像。

深入了解

新闻联络人

Vanessa Li 李秉蓉
+886 2 2792 3153

媒体照片

下载 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