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像素工业相机 搭配 1/2.3" CMOS 感光组件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14年12月9日 发表。

New Taipei City, 中华台北 (2014年12月9日) -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身为全球机器视觉工业相机的制造商,宣布最新系列 内建 USB 3.0 传输接口的千万像素工业相机 已正式亮相。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千万像素工业相机搭配 Aptina MT9J003 高感度 CMOS 感光组件,内建 USB 3.0 传输接口,被视为可满足「高速」、「高分辨率」和「高画质影像」需求的完美产品。这款工业相机不仅拥有极具优势的性价比(price/performance ratio),更被广泛运用在显微应用、工业自动化、质量检测、物流、医学、科学及保全等领域。

本系列相机提供黑白及彩色二种色彩模式,不仅具 C/CS mount 镜头和坚固且工业化的外壳。分辨率从 VGA 至 10 MP,用户可依其需求选择不同的分辨率和帧速率。在 10MP (3856 x 2764) 分辨率时,帧速率最高可达 7 帧/秒;在 Full HD (1920 x 1080) 分辨率时,可确保每秒连续输出 30 张高画质照片(30FPS);在 VGA (640 x 480) 分辨率时,帧速率最高可达 94 帧/秒。而内建的自动操作模式也确保影像在不同亮度下可维持最佳质量。

相机针对 Windows 及 Linux 操作系统提供完整的支持软件,使相机可在开启后几分钟内操作,其易用性与整合性,完美地让人无可挑剔。如此的简易操作,满足了程序设计师和终端用户的需求。所有相机参数设定值也可藉由内附软件进行设定。包括适用于 Windows 8、7、Vista 及 XP 操作系统的 IC Capture 终端用户软件、IC Imaging Control 3.2 (.NET component, ActiveX component 和 C++ class library) 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及支持适用于第三方软件 TWAIN, VfW, LabVIEW, MATLAB, ActivVisionTools, HALCON, VisionPro 及 NeuroCheck 的驱动程序。

深入了解

新闻联络人

Vanessa Li 李秉蓉
+886 2 2792 3153

媒体照片

下载 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