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敏锐度、高 宽动态相机采用 CMOS 感光组件 IMX174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15年10月16日 发表。

New Taipei City, 中华台北 (2015年10月16日) -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国际知名机器视觉相机制造商,发布以Sony高画质宽动态感光组件IMX174 所设计的新款工业相机正式上市。

此系列相机以卓越画质和高光敏度脱颖出众,即使是微弱荧光物体的影像仍然可以被相机所撷取。 相机具备坚固耐用的铝合金机身外壳,搭配C/CS型或S型镜头接环,不论黑白或是彩色机款,皆可提供千兆以太网供电(PoE)或USB 3.0接口。此系列相机在Full HD全高画素条件下,帧速率可达每秒54帧的最大帧率;在VGA分辨率可达120帧。并随机配备一套条形码开发工具包与显微测量及影像撷取软件。借助于高、宽动态范围以及由VGA到full HD的影像分辨率特点,该相机系列特别适用于要求苛刻的显微镜、生产自动化、质量保证、物流、医学、科学和安全等应用领域。

相机软件全面支持Windows及Linux操作系统,让程序设计人员和终端用户,能够轻松简易地操作。仅需输入几行程序代码即可将相机与现有的应用程序整合,几分钟便可立即使用;每台相机皆附赠LabView, HALCON, MERLIC, VisionPro, DirectX, Twain, 及NeuroCheck 等驱动程序。而所有相机参数设定值也可以藉由附赠软件进行设定。终端用户的软件开发工具包包括:.NET, ActiveX 组件、供W7/8, Vista和XP使用之C++链接库,以及第三方软件驱动程序。 此外,内建的自动操作模式可以确保在不同亮度下,维持最佳影像质量呈现。

产品随机附赠: Windows7/8, Vista, Windows XP 平台的驱动程序、软件开发工具包IC Imaging Control 3.2(.NET组件和C++函式库)和相机控制软件 IC Capture。透过IC Capture此款功能强大的终端用户软件,可以设定所有的相机参数,显示实时影像并撷取、储存单张或多张影像和影像序列。

深入了解

新闻联络人

Vanessa Li 李秉蓉
+886 2 2792 3153

媒体照片

下载 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