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3.0 4,200万像素工业相机即将上市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17年1月30日 发表。

New Taipei City, 中华台北 (2017年1月30日) -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国际知名机器视觉相机和成像软件制造商,发布新款4200万像素,搭载 USB 3.0 传输接口的工业相机已正式上市。

这款工业相机配有最新 CMOS 高分辨率技术,可提供卓越影像和画质,且具备色彩自动更正功能。即使在极具挑战的照明条件下,内建的HDR模式也确保可采集到所有影像细节。相机在4,200万像素的分辨率下,实现每秒7帧的影像速率,且在200万像素(Full HD)下可以每秒110帧进行拍摄。

这款4,200万像素工业相机搭配C / CS型接环或内建光学自动对焦组件为各类应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凭借其轻巧,坚固和耐用的外壳(36x36x26mm),它们也成为极重视空间需求应用的理想选择。此外,其附加功能还包括免费的一维及二维条形码辨识开发工具包和用于屏幕测量和图像采集的软件。

相机软件全面支持Windows及Linux操作系统,让程序设计人员和终端使用者能轻松简易地操作。仅需几分钟便可立即使用,且输入几行程序代码即可将相机与现有应用程序整合。每台相机皆附赠 LabView、HALCON、MERLIC、VisionPro、DirectX、Twain 及NeuroCheck驱动程序,而所有相机参数设定值也可藉由内赠软件进行设定。此外,强大的自动操作模式可以确保在不同亮度下维持最佳影像质量呈现。

这款相机随机附赠:与Windows XP、Vista和W 7/8兼容的驱动程序,和IC Imaging Control 3.2(.NET 和 C++ library)软件开发工具包和IC Capture。IC Capture 是套强大的终端用户软件,可用于设定所有相机参数,并展示和保存单一影像和一系列影像。

DFK AFU420-L62 - USB 3.0 彩色自动对焦相机

新闻联络人

Vanessa Li 李秉蓉
+886 2 2792 3153

媒体照片

下载 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