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全新USB3.1 (gen.1)单板及工业相机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18年1月24日 发表。

New Taipei City, 中华台北 (2018年1月24日) - The Imaging Source映美精相机,国际工业成像机器视觉相机及软件之制造商,推出全新系列单板及工业相机,即日上市。18款全新相机皆可与USB 3 Vision兼容,搭载最新Sony Pregius 及STARVIS COMS感光组件,同时配备USB 3.1 (gen.1)双面两用C型接头。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37系列彩色及黑白单板及工业相机提供超高帧速率、超高动态及杰出的色彩重现。

专为现代影像系统所设计,SONY IMX287 全局快门感光组件在40万画素分辨率时最高帧速率可达539 fps,分辨率VGA最高帧速率为600fps;而IMX 273 感光组件在150万画素分辨率帧速率可达236 fps,分辨率VGA时最高帧速率为600fps (较低分辨率相对的可拥有较高的播放速率),使得此系列相机完美符合高速机器视觉应用,例如生产自动化、质量检测及医疗产业等。

板级相机小巧的体积(30x12x12 mm)及与USB 3 Vision的兼容性使整合更为简易,在应用上也更能符合标准。搭上极佳的性价比,37系列板级特别适合嵌入式机器视觉应用,而配备的机壳为精巧坚固的设计(36 x 36 x 25 mm)且提供C/CS或S接口选项。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提供免费软件,支持Windows及Linux系统: IC Imaging 软件开发工具包;终端用户软件IC Capture,可用来撷取影像;IC 3D,可进行三维立体深度测量; IC Measure,可进行屏幕显像测量,以及IC Barcode,可用来侦测一维及二维条形码。

USB 3.1 彩色工业相机

USB 3.1 黑白工业相机

USB 3.1 彩色板级相机

USB 3.1 黑白板级相机

新闻联络人

Vanessa Li 李秉蓉
+886 2 2792 3153

媒体照片

下载 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