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maging Source 任命新总经理

由 TIS Marketing 于 2022年9月6日 发表。

New Taipei City, 中华台北 (2022年9月6日) - 德国布莱梅 - 机器视觉相机和工业成像软件国际制造商The Imaging Source刚刚宣布任命Günter Arztmiller为其位于德国不莱梅总部的新总经理。

开创性共同创办人,也是即将离任的总经理Rolf Bollhorst为The Imaging Source提供了超过30年的稳定领导和愿景,于2022年9月1日退休。这次管理层的变动则正式启动公司内部计划中的世代转换。

The Imaging Source Asia Co., Ltd总经理、Rolf的儿子Sebastian Bollhorst说:「自从在1988共同创办The Imaging Source,Rolf 一直都是一位富有远见及值得信赖的领袖,他的存在帮助建立一个影响工业视觉领域的品牌,而我们知道他很期待接下来能有更多自己的时间。」 「我们很期待The Imaging Source的下一个篇章,也很高兴能与Günter Arztmiller合作,在推进业务发展上他是很适切的人选。」

关于Günter Arztmiller: 奥地利人,Günter Arztmiller自1997年以来长住德国,并在一家为汽车行业输送系统提供高性能控制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中担任了超过10年的总经理。在此之前,Arztmiller先生在欧洲和亚洲采用相机和传感器引导的机器人系统的工厂中担任销售和管理方面的领导职务。

新闻联络人

Vanessa Li 李秉蓉
+886 2 2792 3153

媒体照片

下载 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