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信息中包含图像,如果您未看见图像 : 图像版本
2016年6月2日
量身订制的训练课程 - HALCON 和 MERLIC

量身订制的训练课程 - HALCON 和 MERLIC

HALCON 和 MERLIC 具备一系列影像处理功能,是款强大的显像程序,但在机器视觉领域使用时,则被用在完成极特殊的检测任务上。因此,有别于一般传统教学,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将依据您的特殊检测需求,提供量身订制的训练课程。

我们将在训练过程中评估您现有的应用软件和检测工作,然后拟订可满足您检测需求的教学方案。量身订制的教学课程将着重于让您了解如何藉由使用 HALCON 或 MERLIC 达到您的检测目标。因此,本训练课程将不会让您浪费时间学习过于基本,却用不上的知识。

身为工业相机和相机软件制造商,和 HALCON 和 MERLIC 图像处理函式库和光学组件的官方经销商,我们为客户准备可直接使用在机器视觉应用,且价钱划算的软、硬件组件。我们拥有超过 25 年的机器视觉经验。因此,我们有能力提供优越的售前服务,和各类满足客户应用需求的客制化方案。

如想获得更多 MVTec 产品讯息,或想与 MVTec 当地经销商联系,欢迎拜访 MVTec 官方网站。此外,The Imaging Source 目前仅获 MVTec 产品于德国区域的授权,因此课程现只开立于德国授权区域。

如您希望能与我们讨论上述课程或机器视觉等相关问题,欢迎您来电写信与我们联系。

关于 The Imaging Source

自1990年成立以来,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成为全球制造工业相机、图象采集卡及视频转换器的知名品牌, 产品系列已广泛地应用于生产自动化、质量检测、物流、医学、科研及安防等领域。

联系我们

德商兆镁新有限公司
T: +886 2 2792 3153 (台湾)

The Imaging Source Europe GmbH
T: +49 421 335910 (德国)

The Imaging Source, LLC
T: +1 704-370-0110 (美国)
T: +1 877-462-4772 (美国,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