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信息中包含图像,如果您未看见图像 : 图像版本
2017年2月27日
自动对焦和变焦工业相机:使您的应用获得最大灵活性

自动对焦和变焦工业相机:使您的应用获得最大灵活性

像是物体尺寸和工作距离等光学参数在某些应用不可能保持一致,但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的自动对焦和变焦工业相机的内建光学器件搭载高效自动化软件,可实时调整镜头焦点,并提供卓越的影像质量。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身为变焦和自动对焦相机的产业领导者,提供超过 20 种变焦和自动对焦模型供用户挑选。标准的传输接口和 M12 镜头转接环使整合更简单,并提供最大的灵活性。运用在要求严苛的应用时也可从我们 30 种可互换的高分辨率镜头内挑选任一镜头进行额外订制。

  • 分辨率:VGA 至 42 MP
  • 传输界面:USB 3.0、USB 2.0 和 GigE
  • 感光组件:Aptina (OnSemi) / 具备HDR 技术的 Sony Pregius CMOS 感光组件
  • 全局和滚动快门感光组件
  • 可选:微距、广角和远摄镜头
  • 免费软件和SDK。内部支持
  • 内附 Windows 和 Linux 软件

许多变焦和自动对焦相机也可用作板级相机使用。.

如您对以上信息有任何问题,或对机器视觉相关问题有任何疑问,欢迎您 来电写信与我们联系。

关于 The Imaging Source

自1990年成立以来,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成为全球制造工业相机、图象采集卡及视频转换器的知名品牌, 产品系列已广泛地应用于生产自动化、质量检测、物流、医学、科研及安防等领域。

联系我们

德商兆镁新有限公司
T: +886 2 2792 3153 (台湾)

The Imaging Source Europe GmbH
T: +49 421 335910 (德国)

The Imaging Source, LLC
T: +1 704-370-0110 (美国)
T: +1 877-462-4772 (美国, 免费电话)